晴時多雲

三星下月將推新摺疊機 分析師看衰

2022/07/20 13:56

由於通膨飆升等因素,分析師看壞三星下月新推的可摺疊智慧手機銷量。(翻攝三星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今(20日)表示,為了讓停滯不前的手機業務突破成長,將在下月推出新款的可摺疊智慧型手機,不過有分析師認為,今年的銷售狀況可能不佳,因為全球正面臨通膨之際。

《韓聯社》報導,三星新一代可摺疊智慧手機Galaxy Z Flip 4和Galaxy Z Fold 4,預計在8月10日的Galaxy Unpacked 2022全球發表會亮相。據了解,Galaxy Z Flip 4的螢幕轉軸會比1年前推出的Z Flip 3更薄一些,以減輕螢幕摺痕。

三星副總裁Kim Sung-koo表示,為了替缺乏創新的智慧手機市場創造突破,三星正在打造繼Galaxy S系列之後的另1個主系列,那就是可摺疊智慧手機。

不過根據技術研究公司Canalys的數據,第2季的全球智慧手機出貨量年減9%,與去年被壓抑的需求相比,今年消費者的可支配收入也會減少,原因是俄烏戰爭、通膨飆升及疫情可能捲土重來,上述因素都將造成需求進一步趨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