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力承擔龐大訴訟費 郭文貴要求撤銷在美個人破產案

2022/05/12 11:50

無力承擔龐大訴訟費,郭文貴要求撤銷在美個人破產案。(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年2月被爆,其在布里奇波特(Bridgeport)的一家美國破產法庭申請個人破產保護。但現有外媒報導,郭文貴在本週三(11日)法庭文件中,要求撤銷他的個人破產案。

《華爾街日報》報導,對於撤銷破產案的原因,郭文貴稱,自己已無力承擔使用美國《破產法》第11章,來應對最大債權人太平洋聯盟亞洲機會基金(Pacific Alliance Asia Opportunity fund)無節制法律戰所帶來的日益增長的費用。

根據導指出,郭文貴曾試圖從其兒子的家族辦公室Golden Spring那裡獲得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6億元)資金,以支付他破產案件相關費用,但Golden Spring認為這種浪費式的訴訟沒有盡頭,拒絕提供資金,迫使郭文貴不得不撤銷他的個人破產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