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墮胎禁令延燒 微軟擴大補助「異地醫療」服務

2022/05/11 19:03

由於美國實施墮胎禁令的州份越來越多,為了保護員工權利,微軟也擴大「異地醫療」等服務。(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美國今年有31州實施墮胎禁令,跨國科技公司微軟(Microsoft)週一(9日)宣布,將擴大員工享有去提供包含墮胎、性向確認護理等相關服務的「異地醫療」。

路透報導,美國媒體近日洩漏一份最高法院意見草稿,內容顯示他們可能推翻1973年「羅伊訴韋德案」(Roe v. Wade)的裁決,打算廢除女性墮胎權。消息傳出後,引發人們及企業對於各州將推動更多墮胎限制的擔憂。

微軟發言人表示,將繼續依法盡我們所能的保護員工權利,並支持員工在美國獲得應有的醫療保健服務,包括墮胎和性向確認護理等相關服務。

目前已知有Yelp、花旗集團、Levi's、Amazon等多家公司,承諾將支付員工到「異地醫療」的差旅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