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鴻海3月營收超預期 大摩評優於大盤

2022/04/06 09:23

大摩維持鴻海(2317)優於大盤,目標價145元。(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大摩)報告鴻海(2317)3月營收超出預期,第2季展望與季節性一致,維持「優於大盤」,目標價145元。

鴻海昨(5)日公布3月營收5074億元,月增11.51%、年增 15%,較大摩預期的5070億元高出7%。主要受惠於新款iPad的推出、筆記型電腦和雲端伺服器出貨量的持續成長。在新機備貨下,智慧手機出貨量單月出現下滑。

鴻海今年第1季營收年增5%至1.4兆元,季減26%,優於先前公司展望和市場預期的年成長持平,同時也強於過去淡季至少30%的單季跌幅。

大摩預估,鴻海Q2營收將出現單季下滑,但年成長持平,因為淡季iPhone產量下降將被平板、筆電和雲端伺服器的強勁需求所抵銷。截至目前為止鴻海認為,中國疫情即相關防疫措施影響有限,但進一步發展仍值得關注。

大摩指出,儘管宏觀經濟仍存在各種不確定性,但鴻海持續提供強勁的業績表現。大摩注意到更高投入成本對利潤的潛在影響,但相信鴻海將能應對相關波動,預計將持續受惠於公司紮實的營運專業知識、全球生產多元化,以及雲端伺服器、電動車製造業務等項目的成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