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需求疲軟 郭明錤:蘋果砍AirPods 3訂單逾30%

2022/04/06 09:47

郭明錤爆料,稱蘋果砍AirPods 3訂單逾30%。(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週一(5日)在推特爆料,稱鑑於市場對AirPods3需求疲軟和產品細分錯誤,蘋果公司(Apple)將AirPods 3的訂單下調逾30%。

郭明錤在其推特發文指出,由於產品細分策略失敗,導致AirPods 3的需求明顯弱於AirPods 2,讓蘋果決定將AirPods 3第2季、第3季的訂單下調逾30%。另外,為避免重蹈覆轍,蘋果可能在下半年推出AirPods Pro2後,將AirPods Pro停產。

郭明錤對此認為,此對Apple AirPods系列產品來說也是一個警訊,像是消費者不願意為AirPods 3的新賣點,多花50美元(台幣約1436元),且若沒有更多創新功能,AirPods天花板價也只值249美元(台幣約715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