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短片有損青少年身心健康?TikTok遭美國州長聯合調查

2022/03/03 16:30

TikTok遭美國州長聯合調查。(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抖音(TikTok)因涉及影響年輕用戶的身心健康,馬薩諸塞州總檢察長Maura Healey宣布,將在美國境內就年輕用戶的安全和健康問題發起對抖音的調查。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8位州長再向抖音作出調查,包括抖音是否將公眾置於風險之中,以及是否違反了州消費者保護法。州長組成聯盟並發表聲明,因為抖音向青少年提供和推廣其社交媒體平台,而其使用方法與身體和心理健康傷害有關。

該調查也將研究使用抖音對用戶造成的網路傷害,以及抖音對這些傷害的了解。另外,該聯盟也會調查抖音試圖提高年輕用戶參與度的方式,包括在平台上的參與頻率,以及孩子們使用平台的時間。

抖音就該調查事件回應:「我們致力於建立1個有助於保護和支持社區福祉的體驗,感謝各州檢察長關注年輕用戶的安全。」表示將主動提供為青少年設計的眾多安全和隱私保護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