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麥格理中性看創意 目標價490元

2022/02/21 08:42

麥格理評級(3443)「中性」,目標價490元。(圖擷取自創意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矽智財(IP)廠商創意(3443)股價從12月中旬的高點回落30%後,麥格理(Macquarie Research)現將創意評級從「劣於大盤」(Underperform)上調至「中性」(Neutral),因2021年Q4實際收益後的加速營業利益率(OPM)較高,預測2022及23年的每股收益將上調14%、11%,目標價設490元。

麥格理報告指出,看好創意在半導體行業的成長、開發自己的特殊應用積體電路(ASIC)、技術升級、強勁的委託設計(NRE)收入,以及合作夥伴台積電(2330)的積極收入,幫助公司前景看起來很有希望。

麥格理評級創意「中性」,目標價490元,不過也點出下行風險為代工短缺、半導體庫存導致公司成長減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