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哈利王子談「工作不開心就辭職」 網嗆:他不了解生活

2021/12/08 15:46

哈利王子表示工作不開心就辭職遭罵翻。(資料照,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蘇塞克斯公爵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脫離英國皇室後,居住在美國加州,不過他在近期一次訪談中語出驚人,表示如果工作不快樂就該辭職,這樣對心理健康比較好,此話一出引起熱議。

王子脫離皇室後,在新創公司BetterUp擔任「首席影響官」,《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報導,哈利王子在接受美國雜誌Fast Company採訪時,談到疫情改變工作型態,他表示,因為被工作困住而不開心的人應該辭職,要把心理健康和自己的幸福放在首位,並強調這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此話一出造成各界論議,英國知名主持人史柯費爾德(Phillip Schofield)就表示:「他辭去皇室工作,然後轉頭和Netflix達成1億英鎊(約37億新台幣)合約,又從Spotify那獲得8000萬英鎊(約29億新台幣),他當然無後顧之憂。」網友則表示:「辭職是好事?他當然會這樣說,他不了解生活,也不明白生存之道。」

《太陽報》報導,曾為哈利王子作傳的作家列文(Angela Levin)對此抨擊表示,並不是每個人的銀行裡都有3000萬英鎊(約11億新台幣),哈利王子與世界脫節了。而在7日《太陽報》嘲諷哈利王子是荒謬先生」(Mr. Nonsense)。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