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向寧德時代預訂45GWh鋰電池? 特斯拉:消息無法確認

2021/11/01 13:47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傳出,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為替明年的電動車銷售計畫做準備,已向寧德時代預訂45GWh磷酸鐵鋰電池,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對上述消息,特斯拉相關人士表示,目前無法得到確認。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稱特斯拉已向寧德時代預訂45GWh磷酸鐵鋰電池,初步估算,45GWh的電池容量將可裝在80萬輛電動車,且據悉,該批電池主要將用於Model 3和Model Y車型上。

不僅如此,消息人士還表示,特斯拉除了向寧德時代預訂45GWh電池外,還計畫追加訂單,並稱雙方目前正在洽談中。

但現有中媒分別向寧德時代與特斯拉求證上述消息是否屬實,寧德時代表示不對上述消息做回應,而特斯拉相關人士表示,目前無法得到確認。

截至台北時間1點41分,寧德時代股價暫報660.50人民幣,漲幅3.4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