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生物將祭重組蛋白等4款疫苗

2021/09/01 15:57

中國生物將攜帶4款疫苗亮相服貿會。圖為中國生物2020年9月展示的新冠滅活疫苗(Vero細胞)。(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服貿會)將於2日至7日在北京登場,而中國生物將攜帶4款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亮相,除了2款是升級版的滅活疫苗外,還有重組蛋白疫苗和mRNA變異株疫苗,引起關注。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根據中國生物微信公眾號的消息,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將攜帶4款新冠疫苗亮相服貿會。

中國生物表示,中國生物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武漢生物製品研究所的2款新冠滅活疫苗,目前均已獲批上市,此次服貿會展示的,將是2款新冠疫苗的「升級版」,能有效中和變異毒株的2代滅活疫苗集中亮相。這也是抗變異毒株的2代疫苗全球首發。

除了上次2款滅活疫苗外,中國生物還將展示重組蛋白新冠疫苗及mRNA變異株新冠疫苗。

中國生物指出,該款重組蛋白新冠疫苗,是全球領先針對病毒變異量身定做的廣譜重組疫苗。從臨床試驗情況看,該款疫苗能夠有效對抗Delta等變異毒株。

另外,mRNA變異株新冠疫苗則是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特點優勢,目前正在完善mRNA平台建設和大規模生產車間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