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eMOVING首款換電型電動機車EZ1亮相 最低只要3萬7900元

2021/08/23 19:39

中華(2204)汽車首款換電型的eMOVING輕型電動機車「EZ1」今日正式亮相,瞄準女性客層搶進綠牌機車市場,喊出搭配各縣市政府補助,最低入手價只要3萬7900元起,月銷量目標為300-350台,並可望帶動中華汽車電動二輪車年銷量挑戰6500台目標。(圖由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中華(2204)汽車首款換電型的eMOVING輕型電動機車「EZ1」今日正式亮相,瞄準女性客層搶進綠牌機車市場,喊出搭配各縣市政府補助,最低入手價只要3萬7900元起,月銷量目標為300-350台,並可望帶動中華汽車電動二輪車年銷量挑戰6500台目標。

「EZ1」為中華eMOVING加入Gogoro PBGN聯盟後的第一台換電式電動機車,針對女性車主規劃出最適合台灣女性身型的把手角度及74公分的低座高,整車含電池重量僅80公斤,搭配前置專屬USB充電座,同時設計大容量雙側前置物盒,手機、咖啡、保溫瓶可隨心放置,再搭配復古燻綠、知性冷灰、優雅裸杏3色,讓「EZ1」顏值超加分。

中華汽車總經理陳昭文表示,中華eMOVING從2010年推出產品至今,已累積8萬名車主,中華eMOVING採取換電與充電互補的策略,在換電式輕型電動機車EZ1加入後,中華eMOVING電動機車的產品線已涵括快充、家充、換電3大方式。

中華eMOVING將朝「3年3車款」的目標邁進,以多元的能源方案,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後續計劃再推出EZ2、EZ3系列電動機車,中華汽車並同步啟動「青年經銷商加盟計畫」,以免收加盟金、低開店準備金,號召認同電動機車產業的民眾加盟中華eMOVING專賣店,擴大經銷體系。

中華汽車目前電動二輪車的產品線已有快充普通重型車型iE125、商用普通重型車型iE PICKUP,以及便利家充的電動自行車Shine與Bobe,今年1-7月電動機車掛牌量為647台,電動自行車銷量為1604台,預估在換電型的「EZ1」加入電動機車陣容後,全年電動二輪車銷量將挑戰6500台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