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防疫放大絕 推染疫缺氧驚悚廣告被罵翻 衛生部長:故意的

2021/07/12 21:12

澳洲驚悚防疫廣告惹議。(圖擷取自澳洲衛生部臉書)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澳洲疫情再度爆發,為了「鼓勵」年輕人待在家裡,週日(11)起在臉書及Youtube播放一則染疫缺氧的驚悚防疫廣告,衛生部臉書遭網友洗版罵翻,指責政府情緒勒索、散播恐懼。未料,澳洲衛生部長Greg Hunt今(12)天表示,這是故意製作的廣告,目的防治疫情大爆發。

綜合外電報導,澳洲聯邦政府在11日晚間推出新防疫廣告,廣告中有一名女子帶著呼吸器,躺在醫院病床上,掙扎著呼吸,廣告最後出現:「武漢肺炎能感染任何人,待在家,做檢測,預約你的疫苗接種」字樣。

廣告一出,引發軒然大波,網友湧入澳洲衛生部臉書罵翻,指責政府根本就是情緒勒索,散播恐慌,會嚇到大家。

衛生部長Greg Hunt表示,這是故意製作的廣告,以為防範發生重大疫情而準備的,並稱政府已將更具挑戰性的廣告做好準備,以備不時之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