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色列防疫破功! 總理:若不配合就恢復「綠色通行證」

2021/07/06 17:12

以色列總理貝內特希望大家都能夠配合防疫。(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以色列因Delta病毒,導致確診數急遽上升,總理貝內特與其內閣開會討論後,認為未來可能會恢復「綠色通行證(Green Pass)」措施,並公開表示希望全以色列國民都能夠配合防疫。

根據《以色列時報》(The Times of Israel)的報導,以色列過去每日確診人數極少,但近期因Delta病毒的蔓延,導致每日確診人數達到300人。

在6日舉行的內閣會議中,以色列政府討論該如何抑制病毒進一步傳播,討論後認為可能將恢復在6月1日停用的「綠色通行證」系統。

以色列的「綠色通行證」是讓已接種疫苗之民眾或感染後康復之民眾,合法進入公眾場所參加活動或用餐等。若是恢復該系統的話,代表未接種疫苗之民眾禁止進入公眾場所。

據外媒報導,以色列總理貝內特(Naftali Bennett)在4日的內閣會議中表示,上週確診人數有所上升,我們會吸取過去的教訓,傾力保護以色列公民的健康。

並補充道,若以色列公民無法合作,導致確診率繼續上升的話,政府將考慮重新實施綠色通行證和相關的一些限制措施。

科學研究表明,Delta病毒與變種前的病毒相比,更容易傳播,致死率也更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