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歐盟解封商機 鳳凰推飛歐洲「機+酒旅行」

2021/06/25 12:49

搶歐盟解封商機,鳳凰推飛歐洲「機+酒旅行」。(鳳凰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歐盟6月18日正式宣布,將台灣及美國等8個國家和地區納入可入境歐盟及申根區從事「非必要旅行」的安全名單中,至於入境時是否需檢測陰性等證明,則視各成員國政策規定下,鳳凰今日宣布推出歐洲「機+酒旅行」,搶商機。鳳凰總經理卞傑明指出,歐洲「機+酒旅行」可望吸引部分忍不住想要出國的國人去旅遊。

歐盟成員國之一的德國,宣布自6月20日起,凡居住台灣的民眾前往德國,全面恢復原先入境規定,不過仍須提供PCR陰性檢測證明、疫苗接種證明或covid-19康復證明。而捷克與荷蘭更直接將台灣列入「低風險國家」名單中,自6月21日起,前往捷克無須繳交PCR陰性檢測證明、入境前免提供入境線上表格及入境後免隔離。荷蘭則從6月24日起,入境時不用出示PCR陰性檢測證明,也不用隔離。同時法國也於6月24日宣布,將台灣列入「綠區」國家名單,未來台灣民眾前往法國,不需打疫苗也可出入境。鳳凰指出,預期未來將有更多國家會逐漸開放解除限制。

鳳凰指出,歐盟國家傳出對台解除禁令後,陸續接獲詢問飛往歐洲的相關資訊,由於旅行業目前仍無法出團,因此針對有需求的旅客,除了提供機票服務之外,鳳凰亦規劃兩人成行的機+酒套裝組合,包括德國雙城記、荷蘭微旅行、布拉格等,此外,24日最新公布好消息的法國地區,也是相當受到台灣遊客喜愛的國家之一,鳳凰也將著手規劃相關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