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看好關島打疫苗市場 7月5日可望成行

2021/06/22 14:42

雄獅看好關島打疫苗市場。(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關島政府推出疫苗支援企劃AIR V&V(Vaccines & Vacation),宣佈將開放外籍旅客可入境關島並接種疫苗,預計7月5日後可成行,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指出,從美國施打疫苗的現況,回推到關島市場,預估短期需求旺盛,中長期還要再觀察。

游國珍說,除美國外,關島是第2個施打疫苗的選擇,且具有飛行時間短、天數短等優勢,預估此波可以吸收到之前赴美打疫苗的市場,並且刺激到之前沒有意願到美國打疫苗的民眾,若日後反映不錯,不排除再增加梯次。

游國珍說,雄獅6月份處理國人到美國機加酒的業績約有1.5到2億元,不排除赴美施打疫苗很多,需求高,而對比美國的飛行時間、停留天數等,預期可以吸引到關島施打疫苗者。另外,帛琉之前開放的以旅遊為主,旅遊不見得要去,但去關島可能是打疫苗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