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各國漸重啟國界 亞航CEO:航空業明年可望恢復正常營運

2021/06/20 09:53

「亞洲航空集團」(AirAsia Group)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全球航空業造成嚴重衝擊,馬來西亞廉價航空「亞洲航空集團」(AirAsia Group)執行長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19日表示,隨著全球各國逐漸重啟國界,航空業明年可望恢復正常營運。

《路透》報導,費南德斯19日呼籲,各國政府應制定較完善政策,以避免出入境恢復時形成混亂,並針對開放國界所需準備做出決定,包括出入境所需文件等。

費南德斯在1場網路研討會上表示:「我認為,到了今年9月或10月,跨國往來和某些國際航班開放時,這些問題就會解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