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守護最前線區里防疫人員 台南工業區捐贈防疫物資

2021/06/17 12:42

安南區和順工業區和順服務中心捐贈防疫物資,安南區長葉誌明、永康區長陳勝楠、北區區長李皇興等人代表受贈,並到場表達謝意。(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安南區和順工業區和順服務中心體恤第一線區公所防疫人員及里長的辛勞,特別捐贈防疫物資,由安南區長葉誌明、永康區長陳勝楠、北區區長李皇興等人代表受贈,並到場表達謝意。

各縣市開放高齡長者優先施打疫苗,除醫護及各區衛生所人員之外,在接種站第一線忙碌的還有各區區公所人員及里長等人,台南市超過150個接種站點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協助高齡長者進出、接種疫苗等工作。

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日前捐贈口罩、護目面罩、消毒酒精及二合一測溫暨酒精噴霧機,守護第一線醫警人員安全,此舉拋磚引玉;史賓賽智能生醫董事長王冠斌今天再加碼捐贈防疫物資,分贈安南區51里、永康區43里、北區33里辦公處。

彰化縣日前傳出確診里長伯痊癒出院「自主管理」4天後死亡!王冠斌表示,隨著防疫工作量增加,防疫物資消耗也非常快速;里長伯站在協助防疫的第一線相當辛苦,防疫人人有責,在這波嚴峻的疫情,能為一線人員出點棉薄之力,也備感光榮。

這批捐贈防疫物資包括隔離衣、護目鏡、護目面罩、消毒水、口罩、蓮藕茶、椰子花密糖,口罩、護目面罩可以避免眼部、臉部接觸到病菌,是市場十分搶手的防疫神器,讓里長伯在防疫期間有多一層防護,以備不時之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