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克強出局?中共20大布局外洩 江家欽點韓正接總理

2021/06/16 16:32

中共明年將召開20大,郭文貴近日爆料,江澤民家族已向習近平提出交換條件,可以同意習近平連任,但現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右)必須滾蛋,由現任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左)取而代之。(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明年將召開第20次全國代表大會(20大),外界關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是否會持續連任,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江澤民家族已向習近平提出交換條件,可以同意習近平連任,但現任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必須下台,並由現任中國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取而代之。

郭文貴14日直播爆料,江家向習近平提出條件,要安排韓正接總理,讓李克強滾蛋,而現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栗戰書必須下台,換成是江家幫人馬的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趙樂際,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則必須出任中紀委書記。

郭文貴透露,江家還有意拉拔現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主任丁薛祥、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而韓正、丁薛祥、趙樂際、郭聲琨上去以後,基本上都是江澤民、曾慶紅的兵,現任中國國家副主席王歧山基本完蛋,朱鎔基的兵也沒了,而身為習派的中共軍委副主席許其亮據傳也要下台。

提及韓正,郭文貴透露,韓正是個典型政客,只效忠江澤民家族,和朱鎔基私下關係也不錯,但表面上裝不熟,而韓正的私生女叫做韓晶,情人在澳洲開超市,另有私生子也在澳洲,而中國知名媒體人楊瀾及其丈夫吳征是韓正的白手套,也負責在海外保護韓正的私生子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