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土疫情延燒 台灣樂天市場啟動高規防疫戒備

2021/05/11 21:48

本土疫情延燒,台灣樂天市場啟動高規防疫戒備。(台灣樂天市場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1日)下午宣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因應疫情指揮中心政令,台灣樂天市場今日下午立即召開防疫應變會議,宣布將全力配合中央防疫行動,並自即日起實施分層、分批居家工作、減少面對面接觸,同時,進入辦公室前須先洗手或用酒精消毒、辦公室內落實戴口罩以及座位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

樂天表示,各項會議以視訊會議為主並全程戴口罩、電商課程改採線上教學;台灣樂天市場人資部部長范君儀表示,樂天市場過去一年多全力配合中央的防疫措施,內部定期發布防疫訊息以及正確的防疫知識,並要求訪客進出手部消毒、全程戴口罩;同時針對各項防疫執行也以便利員工為主,兼顧勞雇雙方需求與彈性。

台灣樂天市場防疫升級六項措施如下:

1.即日起實施分層、分批居家辦公。

2.同仁進入辦公室前應配戴口罩、並先洗手或使用酒精消毒。

3.座位區採坐一空一,保持社交距離。

4.非必要減少外出拜訪行程或改採視訊拜訪

5.訪客進出需配戴口罩、配合量體溫、使用酒精消毒及實名制登記

6.集會教學活動改採線上教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