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疫情+通膨疑慮 美股全面下殺 推特重挫13%

2021/04/30 21:44

受到諸多利空因素波及,美股呈現全面下挫走勢。(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印度疫情慘重,又逢中國製造呈現疲軟跡象,加上市場持續擔憂通膨疑慮,造成美股今(30)一開盤呈現急挫,開盤3分鐘,道瓊直接下殺170點,那指、S&P 500通通走跌。

綜合外媒報導,受到印度武漢肺炎感染人數不斷創新高,以及中國製造業疲軟的跡象,市場樂觀情緒稍稍降溫,投資者對新的變種病毒可能持續威脅全球,唯恐擾亂供應鏈並減緩復甦而憂心忡忡。

同時,美國為刺激經濟,大舉投錢,希望加速復甦力道,也引發了市場對通膨升高疑慮,加上晶片短缺未能紓解,在在衝擊投資人的信心。

受到諸多利空因素波及,美股呈現全面下挫走勢,道瓊一開盤急挫170點,截至台北時間晚間9點40分左右,道瓊下跌127點,報33930點,那斯達克指數下挫76點,報14006點,S&P 500下跌21點,報4189.67點。

在個股部分,推特因自稱未來幾個季度用戶成長可能降溫,造成股價重挫13%,暫報56.63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