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放棄亞洲市場!迪士尼將關閉東南亞、香港共計18頻道

2021/04/28 10:58

傳迪士尼關閉東南亞和香港共18個頻道的原因,是因為擬全力推廣自家的串流服務「Disney +」。(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迪士尼繼2020年關閉台灣的3個FOX體育台後,現又傳出公司準備放棄亞洲市場,將在今年10月1次性關閉東南亞和香港共18個有線頻道。

新加坡媒體《Geek Culture》報導,迪士尼新加坡員工27日收到公司內部的確認消息,指公司將在今年10月1日開始關閉東南亞及香港播放18個頻道。

據悉將被關閉的頻道中多數皆擁有超過20年的歷史,其中像是娛樂頻道的Fox、福斯警匪頻道(Fox Crime),福斯生活頻道(Fox Life);電影頻道的 (Fox Family Movies)、福斯電影台(Fox Movies)、衛視電影台 (Star Chinese Movies);體育頻道的福克斯體育1-3台、衛視體育1-2台(Star Sports 1);兒童頻道的迪士尼頻道Disney Channel)、;國家地理悠人頻道(Nat Geo People)及衛視卡式台(SCM Legend)等。

而迪士尼決定關閉東南亞和香港共18個頻道的原因,據悉是因為迪士尼擬全力推廣自家的串流服務「Disney +」。

報導也指出,迪士尼此次關閉頻道的決定,恐將對其體育消費者帶來一些波及,因迪士尼擁有包括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等國際重大體育賽事的轉播權。目前暫不清楚迪士尼後續能為其體育消費者做些什麼,但有傳言指迪士尼可能正在努力打造D2C體育環境以解決這一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