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當眾強姦 豪門女企業家強力反擊中共「希望之星」官員

2021/04/14 08:10

強姦示意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官場爆醜聞,湖南一名被視為「希望之星」的年輕官員,涉嫌在一場官商會餐的餐會上,當眾強姦與會的海歸女企業家,這名女企業家呼救,有位與會官員只看一眼,就被這名正在強暴她的官員揮走,事後,女企業家反擊,實名在網上舉報遭強暴,引發中國網民熱議,才獲得相關介入調查,目前官司還在審理中。

中國經濟觀察網報導,這名楊姓女企業家出身礦業豪門,她人又在美國獲得學士及碩士學位,回國工作幾年後,出任了家族中數家新能源企業的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去年3月31日,她應邀出席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區原團委書記楚挺徵的晚宴,與會人士共10男3女,多位是當地紀監系統官員。

楊女控訴,席間,她去包廂內的茶水間休息,被楚男拖進隔壁包廂,按在沙潑上猥褻,她強烈抵抗獸行並大聲呼救,還被強行脫下褲子,一位參與會餐的男人過來查看,可是楚男對他大喊「別管」,該男即走開,楚男不顧楊女哭喊,繼續趴在她身上繼續強暴她,之後,楊女同伴慌忙趕過來,才讓楚男起身離開。

楊女隔天即向當地的紀監單位提出舉報,但沒立即有下文,再實名向多個單位檢舉,還是未果,她再PO網控訴,立即引爆網路熱議,相關單位介入調查,楚男在4月8日被相關單位帶走調查。

這件醜聞案,一審法院認為,楚男是在「無人且未開燈的包廂內」施暴楊女,不符合「當眾」條件,判楚男強姦罪3年有期徒刑;但兩人都不服,楚男認為他是未盡到該有的關心,且隔天即表歉意,而楊女則強調,楚男是在公共場所當眾強姦婦女,應加重處罰;全案進入二審,尚未判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