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衛推出哈利波特聯名口罩 「入學通知款」細節有彩蛋

2021/03/16 21:33

CSD中衛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攜手設計魔法主題口罩,首部曲推出「入學通知」。(CSD中衛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因疫情,口罩成為生活必需品。現在,喜歡哈利波特的粉絲也可以用口罩展示自己對哈利波特的熱愛!CSD中衛與華納兄弟消費品部攜手設計魔法主題口罩,首部曲推出「入學通知」。產品靈感來自哈利波特電影中獨特的送信方式,信封模樣的口罩盒,印上神秘的火漆封蠟,一打開就能看見貓頭鷹信差「嘿美」叼信飛來的畫面,預料將引起哈利波特迷們的尖叫收藏熱潮。

CSD中衛行銷部經理周令怡表示,電影中貓頭鷹信差振翅高飛的經典橋段為設計團隊的主要靈感來源,信封式外盒採內外雙面印刷,包裝極具巧思,拉開立體凸印的火漆封蠟,再打開信封,先看到嘿美於黑夜星空中叨信而來的精美畫面隔版,拿起來才會看到隱藏於下的口罩。獨特的開箱方式,希望讓哈利波特迷們感受收到霍格華茲入學通知振奮不已的心情。

口罩右上角出現哈利波特的圓框眼鏡和閃電疤痕,右下角則有Harry Potter經典字樣。另一個有趣的是下方的封合線,特別採用長條鐵軌圖形及9¾字樣,讓人想起哈利波特首次鼓起勇氣,衝撞牆壁進入9¾月台的那一幕。這是一盒哈利波特迷不容錯過的紀念口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