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頂新擬將中國餐飲業務德克士等IPO 估將籌資近230億

2021/03/02 20:57

頂新集團傳出,其正在評估將旗下中國餐飲業務如德克士(Dicos)、康師傅等於香港IPO的可能性,預計此筆IPO的籌資額將約達8億美元(或約新台幣228億元)。(記者楊雅民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頂新集團傳出,其正在評估將旗下中國餐飲業務如德克士(Dicos)、康師傅等於香港IPO的可能性,預計此筆IPO的籌資額將約達8億美元(或約新台幣228億元)。

《彭博》今(2)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頂新集團已邀請銀行參與將旗下中國餐飲業務IPO事宜,預計頂新可能考慮讓德克士、康師傅等在香港上市,估計籌資額將達8億美元,由於相關討論還處於初期階段,頂新最後仍可能決定,不會進行首次公開募股。對於此報導,頂新的代表尚未發表評論。

據報導,德克士是肯德基(由百勝中國經營)在中國市場的競爭對手,其在中國約有2600家門市,員工數超過7萬人,年客戶量達6億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