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乾杯集團招募計時員工 挑戰餐飲業最高時薪

2021/01/12 14:27

乾杯集團宣布自3月1日起,推出全新徵才計劃招募計時員工,喊出時薪200元起,最高上看240元,將開出百個職缺,挑戰餐飲業最高時薪。(圖︰乾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乾杯(1269)集團宣布自3月1日起,推出全新徵才計劃招募計時員工,喊出時薪200元起,最高上看240元,將開出百個職缺,挑戰餐飲業最高時薪。

乾杯集團轉型「和牛企業」,經過3年的品牌調整、盤點店鋪進行汰弱留強,今年台灣事業將全力衝刺牛肉核心事業,積極加速展店步伐,預計展5~10家店鋪,將大舉徵才、釋出百個職缺。

為吸引更多餐飲優秀人才,乾杯集團推出全新徵才計畫,招募領班階級以下的時薪制員工,並祭出起薪200元的「乾杯之星培訓計劃」,透過高時薪、無時數設限的全新制度吸引人才。

時薪最高上看240元,比法定最低時薪160元高出50%,更首度開放時薪員工領取業務獎金資格,一個月最高可領到5000元。

時薪員工於訓練階段可把握機會考核,後續若想轉為月薪員工,將會直接從領班階級開始,升遷速度更快,公司也藉此培育更多穩定成長的儲備幹部,達到保留人才的做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