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星料理鮮食化 晶華與小7推聯名鮮食

2020/12/28 18:02

便利商店美食變精品!7-ELEVEN攜手晶華酒店推聯名鮮食,首創「五星料理鮮食化」 ,打造鮮食新藍海市場。 (圖由7-ELEVEN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便利商店美食變精品!7-ELEVEN攜手晶華酒店推聯名鮮食,首創「五星料理鮮食化」 ,打造鮮食新藍海市場。

7-ELEVEN創便利商店之先,攜手國際五星級—晶華酒店開發3款聯名鮮食,「晶華松露烤雞義大利麵」(99元)、「晶華西班牙風味海鮮燉飯」(99元)及「晶華凱薩風味雞肉起司堡」(65元)。

由晶華酒店主廚團隊指導監製,耗時半年將五星級飯店美食鮮食化,將便利商店的鮮食提升到精品等級,同時推出紅遍國內外的晶華牛肉麵盒裝冷凍品及晶華小滿漢佛跳牆。

晶華酒店的招牌人氣美食「冠軍牛肉麵—紅燒」與「冠軍牛肉麵—清燉」(330元/盒)兩種口味的冷凍美食,12月30日起至2021年2月23日特價2入85折,一碗不到300元,讓消費者24小時就近在家就可享用五星級料理。

7-ELEVEN指出,這次最大挑戰在於—如何讓便利商店的鮮食呈現國際五星飯店等級的水準,商品開發上,以7-ELEVEN年銷售逾1億份的火車頭商品「米食」、「鮮食麵」類別,與全新結構「長堡」為首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