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5G市場 台灣之星推出0月租、用多少、付多少

2020/12/23 18:20

台灣之星董事長賴弦五。(台灣之星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之星今日宣布,推出網路門市限定的5G版「用多少付多少」,挑戰5G資費門檻市場最低,月租終身0元起,上網、打電話通通以量計價,且「用到5G才付錢」,4G與5G分開計算,用5G訊號付5G的錢、用4G訊號只需付4G的錢。

 台灣之星行銷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 朱曉幸表示,進入5G世代,台灣之星的5G資費門檻同樣不會高高在上,加上『用到5G才付錢』的全新概念,更加貼近消費者在5G開台初期的實際使用需求,5G開台至今短短半年間,5G用戶數滲透率達5%、提前達標,其中,新申辦/攜碼佔62%、續約/升級佔38%,2021年年中目標滲透率10%。

 朱曉幸指出,台灣之星也積極投入網路建設,根據最新調查,目前台灣之星的5G可用率達14.8%、5G下載速度較4G快5倍之多,且將於今年底達成高密集人口網路涵蓋80%目標。

 朱曉幸說,全新上市的5G『用多少付多少』,預計帶動5G整體申辦業績成長15%,並為整體銷售業績挹注強勁動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