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建設將協助製作介紹台灣建築動畫 推廣建築教育

2020/12/22 21:05

長虹日前力邀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公益傳唱(圖:長虹教育金會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營建股績優生長虹建設(5534)透過長虹教育基金會,積極在校園推廣建築教育,今年結合實踐建築系系友會及媒體傳達設計系教授葉俊慶,首次推出「建築好好玩教育系列動畫」,日前宣布將陸續規劃製作一系列介紹台灣建築的續集,盼此教案能讓更多的孩子受益。

長虹上週末(12/19)於母公司建案「長虹天際」社區,邀請國際知名聲樂家簡文秀、薩克斯風音樂家孫維廷蒞臨演出,並廣邀住戶共同參與這場音樂盛宴,在現場並播放「建築好好玩教育系列動畫」第一集《向自然取經 原民篇》的動畫首映,至於未來製作的續集,將公開至長虹教育基金會官方Youtube頻道,並積極往校園推廣。

長虹力邀的重量級嘉賓簡文秀,以天籟美聲演唱《望春風》、《媽媽請妳也保重》、《思慕的人》等數首台灣民謠,並分享人生故事及做公益的心路歷程。薩克斯風音樂家孫維廷亦熱情吹奏《熱情的沙漠》、《你是我的眼》等膾炙人口歌曲,現場溫馨歡樂,為寒冬增添善意暖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