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創印度廠數千支iPhone被搶? 緯創:了解中

2020/12/14 14:09

《印度時報》報導,緯創印度廠數千台iPhone被偷,緯創表示,正在了解中。(法新社)

相關新聞請見︰

緯創印度廠暴動 數千iPhone被竊 損失達16.7億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NB與iPhone代工廠緯創(3231)位於印度的Narsapur工廠上周六發生暴動,《印度時報》報導,緯創向當地警方表示這場暴動使緯創損失43.7億盧比(約16.71億台幣),數千台iPhone被偷,產線與工廠設備被破壞,對此緯創表示,有關損失金額,公司尚在了解中,目前無法回應。

緯創今日股價受此利空衝擊,早盤開低,一度大跌逾3%,隨後跌幅收斂,收盤下跌1.74%,收在31.05%。

印度為近年蘋果供應鏈投資設廠的重點,除了緯創之外,和碩(4938)、鴻海(2317)在印度均有投資計畫,緯創此事件引起蘋果高度關注,後續訂單發展需要再做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