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中油狂送590組光陽機車、離島機票 竟只有1成幸運兒成功領獎

2020/11/30 20:00

中油舉辦「防疫新生活 加油去旅遊」抽獎活動,狂送590組光陽機車、離島機票,竟只有1成幸運兒成功領獎。(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中油舉辦「防疫新生活 加油去旅遊」抽獎活動,9月加油站發票只要超過50元就自動有抽獎資格,不需登錄,中油10月正式抽出590個獎項,包括100組光陽機車、90組「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旅遊套票」、400組金門、澎湖來回機票,引發網路轟動。但今天最後一天領獎日,竟卻只有10%幸運兒願去領獎;中油發言人張瑞宗表示,有掌握到聯絡方式的中獎者有高達4次通知,但也有中獎者通知後未來領取,整體兌獎率不如預期來得高。

中油舉辦「防疫新生活 加油去旅遊」抽獎活動,9月加油站發票只要超過50元就自動有抽獎資格,不需登錄。中油10月19日抽出全部獎項,包括100組光陽機車、90組「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旅遊套票」、400組金門、澎湖來回機票,也引發轟動,對獎網站一度塞爆。

但1個月領獎時間過去,今天為最後一天,兌獎人數卻令人跌破眼鏡。張瑞宗表示,整體590個獎項兌獎人數約10%左右,其中有16位民眾兌領機車,其他獎項則有6到20位不等。

他表示,中油上一次舉辦活動就有類似經驗,因此這一次只要能掌握電話、簡訊的中獎者,中油都有通知高達4次,但也有中獎者通知後卻沒來領。

張瑞宗也說,整體兌獎率未如外界想像的那麼高,以後相關活動中油會做部分調整,例如消費後馬上或在短時間內就可知道是否中獎,增加即時性。

中油獎項領獎方式為今天上班時間內赴中油各地直銷櫃台辦理,或掛號寄至中油指定郵政信箱。張瑞宗說,只要是今天掛號寄出的,有郵局憑證仍然可以領獎,因此不排除明、後天仍增加兌獎人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