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施振榮夫婦拜訪高市府 與陳其邁聊智慧城市、新南向

2020/10/23 18:15

宏碁集團創辦人兼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右五)夫婦今走訪高雄市政府,臨行前參觀副市長林欽榮辦公室。(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宏碁集團創辦人兼榮譽董事長施振榮夫婦,今下午受邀走訪高雄市政府,與高雄市長陳其邁針對智慧城市、新南向政策等面向交換意見;高市副市長林欽榮事後指出,晤談過程獲益良多,也體認到高雄可扮演新南向基地。

林欽榮透露,施振榮創辦人賢伉儷造訪高雄市政府,大概是約1個多月前的安排,今日下午施振榮夫婦造訪高市府,自己也陪同創辦人夫婦、單獨與市長陳其邁洽談,雙方就智慧城市、智慧醫療、新南向政策、青創產業、青年人才培育等各方面交換意見。

林欽榮說,晤談過程中、他獲益良多,也深刻體認到高雄是可以扮演新南向政策的推動基地。

林欽榮表示,創辦人賢伉儷與市長會談結束後,臨行前特地繞到他辦公室參觀,他也簡扼說明所督導的市政業務,並快速介紹高雄市政概況及趣聞,創辦人夫婦聽得津津有味,特別跟辦公室同仁一起合影留念,很謝謝創辦人賢伉儷的關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