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軒轅劍柒》單機遊戲上市 大宇資董座凃俊光:持續研發單機遊戲

2020/10/12 14:27

大宇資(6111)今(12)日舉辦《軒轅劍柒》上市記者會,並慶祝《軒轅劍》發行30周年;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指出,30年來堅持持續研發單機遊戲,相信單機不死。(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大宇資(6111)今(12)日舉辦《軒轅劍柒》上市記者會,並慶祝《軒轅劍》發行30周年;大宇資董事長凃俊光指出,30年來堅持持續研發單機遊戲,相信單機不死。

大宇資指出,《軒轅劍柒》為動作角色扮演遊戲,是經典RPG系列《軒轅劍》的最新單機作品,由DOMO小組製作開發。10月29日將同步於PC及PlayStation 4平台上推出,除實體版外,也提供PC平台的Steam數位版及PS4數位版。

凃俊光表示,大宇擁有豐富多樣IP,持續IP多角化經營、授權,並持續開發遊戲,延伸IP作品觸角,跨足多類型平台,再透過自主或授權營運遊戲,深化打造大宇泛娛樂浪潮!

他認為,雖然近幾年手機遊戲推出的數量遠高於單機作品,但單機故事的IP遊戲開發,仍然是大宇重點發展項目,像是2019年推出的《大富翁10》、今日的《軒轅劍柒》,以及預計於2021年釋出的《仙劍奇俠傳柒》,未來目標希望全產品都能同步於多平台上發行。

凃俊光也說,即便1個次世代單機遊戲需要斥資至少3億元以上,但他相信單機遊戲仍有市場、單機不死,大宇資今年就會推出兩款單機遊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