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0好兆頭!中衛打造Zero防疫紀念包

2020/09/02 13:53

彩色口罩知名製造商CSD中衛醫材推出「防疫紀念包」。(中衛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以彩色口罩聞名的中衛醫材,推出「防疫紀念包」,外包裝印上英文字母「Zero」,記錄前陣子全球疫情蔓延,唯獨台灣抗疫有成,傳染人數「+ 0」,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台灣抗疫能繼續「Zero」、「+ 0」!

針對今年全民買口罩、排口罩的奇妙現象,中衛3月開始在臉書粉專舉辦徵文比賽,邀請粉絲說出買口罩的內心話,引來近千人熱烈回應,最後票選出「江湖在走 口罩要有」、「始中衛你」、「那1年我們一直在追的口罩」、「一罩難求 珍惜擁有」、「口罩比鈔票搶手的荒唐歲月」等5大金句,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CSD中衛行銷經理周令怡表示,為了紀念這段全民追口罩的難忘歲月,把票選出來的5大金句印在口罩收納袋上,再搭配全新設計的4款玩色系列口罩,命名為「防疫新生活紀念包」。四種玩色分別為,「月河藍+炫綠」、「月河藍+黑」、「潮橘+黑」、「深丹寧+炫霓紫」。

Zero防疫紀念包1包5片,加上1個口罩收納袋,方便民眾隨身攜帶,整組售價149元,預計 9月3日起全台正式開賣,詳細販售通路也將於開賣當天一早在中衛粉絲專頁發佈。4款玩色口罩隨機出貨,運送到不同通路,營造實名制領到不同彩色口罩時的驚喜感。

周令怡說,疫情爆發半年多,許多粉絲對口罩高度關注,頻頻在中衛粉專上紓發使用彩色口罩的感想,所以特別發起徵文活動,還史無前例,採用粉絲寫出的金句,創造「防疫新生活紀念包」,紀錄2020年大家追口罩的感想和心聲。中衛特地在口罩全面徵收期間,調查粉絲喜愛的顏色,準備長達半年,終於在9月推出這份中衛與消費者共同創造的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