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資產光速飆漲 超越札克伯格成全球第三大富豪

2020/09/01 06:52

馬斯克成為全球第三大富豪。(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太空公司Space X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年曝光度極高,且受惠於特斯拉股價高漲,馬斯克資產呈飛躍性成長,如今在美國時間週一特斯拉股票分割生效後,身價瞬間超越臉書執行長馬克札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成為全球第三大富豪。

《彭博》報導,特斯拉股票分割生效後,馬斯克資產達到1150億美元(約新台幣3.43兆),超越札克伯格的1108億美元(約新台幣3.29兆)。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分別以2020億美元(約新台幣6.01兆)及1250億美元(約新台幣3.72兆)位居一、二名;貝佐斯前妻史考特(MacKenzie Scott)則超越了化妝品巨頭萊雅(L'Oreal)繼承人麥爾斯(Francoise Bettencourt Meyers),以664億美元(約新台幣1.97兆)成為全球第一女富豪。

特斯拉股價在今年飆漲500%,讓馬斯克的資產暴增878億美元。本月26日特斯拉股價在美股收盤大漲6.4%,促使馬斯克身家首次突破100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