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班農涉詐騙捐款遭起訴 前FBI局長:他面臨無窮無盡的麻煩

2020/08/24 16:26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因涉嫌詐騙捐款被起訴。圖為班農日前與「新中國聯邦」國旗合影。(圖擷自GTV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與其3名有關人士近日因被控透過「我們築牆」(We Build the Wall)項目詐騙捐款而遭起訴。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23日表示,班農正面臨「無窮無盡的麻煩」,他還稱班農涉詐騙案也再次提醒人們,美國總統川普「身邊圍繞著怎樣的人」。

英國《衛報》報導,在與川普關係密切的人士當中,班農是最新陷入法律麻煩的人物,其餘人士包括前川普競選團隊主席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川普前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前國安顧問弗林(Michael Flynn)。

對此,在2017年5月被川普炒魷魚的柯米23日在《CBS》節目中稱「這再次提醒我們,這位總統身邊圍繞著怎樣的人」、「他們幾乎可以建立自己的犯罪家族」。

關於班農涉詐騙案,柯米認為,這是1起非常嚴重的案件,紐約南區聯邦地區檢察官已在非常詳細的起訴書中提出了這1點,班農正陷入「無窮無盡的麻煩」之中。班農20日出庭時不認罪,倘若罪名成立,每項罪名最高可判處20年監禁,當日班農以500萬美元交保,擔保金為175萬美元的現金或房產。

其餘3名同案被告柯爾法奇(Brian Kolfage)、巴多拉托(Andrew Badolato)、謝伊(Timothy Shea)尚未提出抗辯。柯爾法奇22日發表聲明稱,他「找到了最好的超級律師之一,不怕回擊出於政治動機的攻擊」。

柯米進一步表示,起訴書列出相當詳細的內容,包括文本摘要,「如果你是班農,或者你是他的律師,你會邊讀邊說『我要入獄了』。我不知道他和他的同案被告接下來要做什麼,但這就是我所說的『無窮無盡的麻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