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羨慕!鴻海捐2萬片口罩給沛陂、頂埔2里

2020/07/24 14:04

鴻海員工發送自製口罩給當地鄉親,長者紛稱讚「鴻海牌」口罩品質很好。(鴻海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世界精密組裝龍頭鴻海科技集團(2317)今年起自製口罩,大家都好想要,可是徵用期間不外賣,僅有員工可登記購買;鴻海為回饋鄰里,今(24)日捐出自產口罩2萬片,給予總部與相關企業所在的新北市土城區沛陂里、頂埔里。

沛陂里長陳國友表示,政府口罩徵用期結束後,鴻海公司很貼心,主動聯繫要提供口罩給里辦公室,之後像里內辦活動運用,或提供給一些行動不便的銀髮族,最近天氣很熱,老人家們就不必再去外面排隊曬太陽買口罩。

談及「鴻海牌」口罩,民眾表示,之前政府還在徵用口罩時,就有民眾在土城市區的藥局排隊買到「鴻海牌」口罩,品質很好,很多民眾都有打來里辦公室問,也打去鴻海公司問,但都沒有賣,現在有發給民眾,比較方便。

鴻海說明:基於回饋社會、鄉里的理念,公司秉持敦親睦鄰精神,捐贈口罩給予口罩生產的土城廠區所屬鄰里運用,希望能為社區加強防疫能量盡一分心力。

鴻海指出,目前公司在台灣所生產的口罩多數仍配合政府徵收,公司在持續配合政府徵收口罩之餘,也會持續將部份可自由運用餘額的口罩提供給需要的單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回饋鄰里,鴻海科技集團(2317)今(24日)捐出自產口罩2萬片,給予總部與相關企業所在的新北市土城區沛陂里、頂埔里。(鴻海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