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來到拐點!專家:美股將陷橫盤整理

2020/07/17 10:37

美股可能陷入橫盤整理。圖為華爾街。(美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上升、總統大選前哨戰的夾擊下,可能來到十字路口,Ally Invest 投資策略長貝爾(Lindsey Bell)表示,美國經濟可能無法復甦,美股則會因此陷入橫盤整理。

《CNBC》報導,貝爾稱過去的幾週中、尤其是過去7天,感染肺炎病例大幅增長,本週一也開始出現重新開放計劃放緩或收回的消息,如加州等地都因而再次關閉體育館、沙龍、餐廳。「 6月的經濟數據雖有改善,不過問題是之後走向如何?這次挫折可能破壞經濟反彈,股市會在波動性中橫盤整理。」

此外,川普民調持續落後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2人的新聞佔據版面,貝爾表示市場猜測民主黨這次可能贏下大選,這也將對市場產生影響。除了以上因素,美國10年期國債殖利率持續低於1%、黃金價格在每盎司1800美元的高位、波動率水準上升都是美股利空。

不過還是有少數正向因子存在,包括聯準會(Fed)政策支持、政府極有可能通過新的刺激計劃。貝爾建議長期投資者採用槓鈴策略來對沖,為11月大選前可能發生的任何情況做好準備,因為不確定性將繼續助長波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