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街口幣快過期 月底前可折抵捐愛心

2020/05/28 12:54

去年累積的街口幣,即將到期,街口呼籲用戶,月底前可折抵捐愛心。(記者陳炳宏翻攝)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有鑑於去年底前街口支付用戶獲得的街口幣,將於5月31日到期,剩餘超過約2000萬街口幣未兌換,近2成閒置街口幣即將被歸零,街口支付日前宣布,發起捐款輸愛活動,提供用戶另1種折抵選擇,讓用戶能發揮愛心,捐贈給需要的人。

街口表示,有別於過往捐款需要尋找慈善單位,街口支付直接整合捐款項目至APP內,方便用戶搜尋,上線至今已整合55家慈善機構,包含家扶基金會、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伊甸基金會、世界展望會、喜憨兒基金會、兒童福利聯盟等,且可自行輸入欲捐款的金額,並選用街口幣折抵,讓愛心不受時間與地點的限制。

街口表示,由於大多數的街口用戶,習慣將街口幣折抵功能打開,因此消費時會直接折抵,沒有累積街口幣的問題,而針對剩下的用戶,則是採期限提醒機制,鼓勵他們將街口幣花用完畢,最近也看到很多用戶反應熱烈,將剩餘的街口幣捐出去。

某家社福機構透露,與街口支付的合作帶來新的年輕客群,數據顯示透過街口支付捐款的筆數逐月成長,即使在疫情的影響下,捐款金額相比去年同期仍成長近3倍,每筆平均捐款單價約$500至$600元。另1家社福機構則指出,今年1-4月捐款數,較去年同期年增43%,感覺上有提升年輕族群捐款意願。

街口支付表示,期望透過企業的影響力,培養民眾長期小額捐贈善款的文化,串聯大眾的力量,在疫情期間,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