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提供2000工作機會 尚有670個職缺

2020/05/27 17:49

副市長李憲明視察「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執行情形。(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執行「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截至26日止,實際派工人數達1199人、尚有670個職缺;副市長李憲明今天前往桃園就業中心視察業務,也呼籲有意參與計畫民眾,可至「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各項職缺、辦理預約登記,面試通過後即可至市府從事計時工作,每月最多核給1萬2640元。

副市長李憲明(後排左三)前往桃園就業中心視察「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執行情形,並與工作人員合影。(記者謝武雄攝)

李憲明表示,桃園市推動「安心即時上工計畫」,釋出近2000個工作機會,目前已受理申請2050人,已派工1199人、未錄取612人、介紹中130人,大約還有670個職缺,符合資格民眾可至桃園就業中心、中壢就業中心、各區公所就業服務台辦理登記,亦可上「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官網預約登記。

李憲明說,為協助因疫情影響而經濟收入短少的市民朋友,市府積極推動「安心即時上工計畫」等振興方案,鼓勵有需求市民前往應徵面試或申請登記。

此外,桃園就業中心也舉辦小型徵才活動,現場邀請13家廠商,釋出約1000個工作機會,廠商類型包含電子業、食品製造業及服務業等多元產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