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國能源部長:料在2個月內 全球原油市場將恢復平衡

2020/05/26 11:54

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預測,全球原油市場,可能在2月內恢復平衡。(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能源部長諾瓦克(Alexander Novak)昨(25)日發佈聲明,指出目前全球原油市場每日超額供應約700萬至1200萬桶,但預期隨著消費增加,估計市場將會在6月或7月恢復平衡。

綜合媒體報導,石油國輸出組織與夥伴國(OPEC+)在今年4月達成歷史性減產協議,同意在今年5月至6月期間,每日減產970萬桶原油(佔全球供應逾13%),以支撐因武漢肺炎疫情而暴跌的油價。

諾瓦克表示,到目前為止,全球的石油生產商每日已將全球石油產量減少1400萬至1500萬桶 ,其中,俄羅斯每日減產量達200萬桶,實現該國早前在OPEC+協議中承諾的減產目標。

諾瓦克也稱,現時全球原油供過於求約700萬至1200萬桶,但預計上述情況,將隨著各經濟體陸續重新開放、消費的增加,將在6或7月達到平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