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商康寧宣佈新的營運架構 新設營運長由孟安睿接掌

2020/04/14 15:52

美商康寧宣佈新的營運架構,新設營運長由孟安睿接掌。(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商康寧公司宣布將重新調整營運架構,新的組織架構是依據五大市場進入平台(MAPs)各自的執行管理與業務團隊,包含消費性行動電子產品、光學通訊、車用、生命科學與顯示。

此外,康寧還設立一個負責推動營運卓越績效的全新領導職位。由康寧資深員工孟安睿(Eric S. Musser)接任總裁暨營運長一職,立即生效。

康寧董事長暨執行長魏文德(Wendell P. Weeks)表示,依據市場進入平台而重新調整組織是為了幫康寧找出更好的定位,以更瞭解客戶動態、更充分利用經銷管道,且與產業領導者共同開闢創新機會。新的架構更能徹底發揮具凝聚力之產品組合的實力,並用以推動成長。

魏文德進一步表示,孟安睿是一位推動變革的領導者,過去在康寧有著極為優秀的表現,他的專業知識以及對產業的了解將使康寧的表現更亮眼。孟安睿所展現出的一致性執行力與達標的能力,將嘉惠康寧的5個市場進入平台。

市場進入平台各單位組織將隸屬於營運長孟安睿,而孟安睿也將繼續負責主管康寧的國際業務及全球製造與供應管理業務。

魏文德說,新一代的傑出領導人正在加緊推出一系列明確訂定的發明與商業計畫。不斷解決棘手問題、加深與客戶的關係,且為世界帶來正面的改變,他非常期待與各位同事一同推動康寧的未來成長。

另外,光學通訊集團執行副總裁Clark S. Kinlin先前宣佈打算從康寧退休,將確定在今年下半年的交接期結束後退休。

在新的營運架構下,康寧的財務部門將保持不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