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延後復工 耕興台灣實驗室加班因應

2020/02/05 18:20

耕興副董事長王新添。(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中國工廠被延後到本月10日之後才復工,耕興(6146)表示,雖短期測試完工時程將受到中國地區復工延後而遞延,但從接單狀況來看,由於公司早於2018年即卡位5G產品檢測市場,未來營運無虞。耕興春節期間台灣測試實驗室,則以24小時加班因應主要客戶上市的時程。

耕興指出,公司掌握5G檢測上的5G NR測試設備、人才及多元化國際認證管道等競爭優勢,並在5G剛步入正軌的態勢下,搶占多款運用高通、華為海思、聯發科等5G新晶片之5G智慧型手機檢測之訂單,累積多款5G智慧型手機的測試經驗,有望隨著中國地區5G商轉化的蓬勃發展下,持續爭取更多的檢測訂單。

根據中國工信部發表數據顯示,截至 2019 年底大陸5G基地台已完成逾 13 萬座之建置,同時也已有35款5G手機取得銷售許可,大陸製的5G手機晶片也正式投入商用,凸顯大陸積極加速5G商轉化的腳步,創造相關供應鏈龐大的市場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