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家超商好棒棒 口罩進貨訊息很透明

2020/02/03 14:32

降民怨,位於新北市土城的這家全家便利商店,門口則貼心的製作了1張口罩Q&A,詳述口罩進貨的時間和數量。(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口罩之亂延燒,記者走訪優先供貨的連鎖超商,門口多數只貼著「口罩已售完」,問到進貨時間一問三不知,僅這家超商貼心的製作口罩進貨Q&A,讓口罩進貨訊息和數量透明化。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1月31起統一徵用國產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手術口罩,有網友怒譙跑了40多家超商買不到1個口罩,甚至有網友質疑是超商加盟主暗槓囤積。

降民怨,位於新北市土城的這家全家便利商店,門口則貼心的製作了1張口罩Q&A,詳述口罩進貨的時間和數量,公開且透明的作法,讓消費者不必瞎跑白忙,直呼「好棒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