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股價去年狂飆86% 華爾街看好今年繼續衝高

2020/01/07 10:01

華爾街投行Needham近日將Needham將蘋果的目標股價從280美元提高至35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股價去年上漲86%,是該公司10年來最亮眼表現。華爾街投行Needham近日將Needham將蘋果的目標股價從280美元提高至350美元,認為2020年蘋果仍可望延續強勁漲勢。

《彭博》報導,Needham對蘋果的目標價是華爾街當中最高,由於蘋果股價已超越Needham先前的280美元目標價,因此Needham將蘋果的股票評級從強烈建議買入下調為買入。蘋果股價6日收漲0.8%至299.8美元。

Needham分析師馬丁(Laura Martin)指出,蘋果與9億「世界上最富有的消費者」有直接關係,無論哪種應用程式在蘋果的平台上最受歡迎,蘋果都會受益。她還稱讚蘋果朝經常性收入業務模式過渡,推動本益比擴張,而且蘋果的薪酬結構是推動估值上漲的隱性資產。

華爾街投行Bernstein也將蘋果目標價從250美元上調至300美元。包括Needham和Bernstein,至今已有5家公司提高蘋果的目標股價。上週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 和CFRA均提高蘋果目標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