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房地產、內需景氣 首爾人認為最嚴重的經濟問題是「它」

2020/01/02 16:00

首爾市民認為,2020年最嚴重的經濟問題為「青年失業和就業問題」,占比為28%。圖為南韓首爾街道。(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首爾研究所日前發佈的資料顯示,首爾市民認為,2020年最嚴重的經濟問題為「青年失業和就業問題」,占比為28%,遠高於房地產景氣與內需景氣問題的比例。

《韓民族日報(the hankyoreh)》報導,引用首爾研究所發佈「2019第4季度首爾市消費者體感景氣及2020年主要經濟話題」內容中指出,首爾市民認為,2020年最嚴重的經濟問題前5名,分別是青年失業和就業問題(28%)、房地產景氣問題(9.9%)、消費心理與內需景氣問題(7.7%)、 52小時工作週問題(6.8%)與收入兩極分化問題(6.3%)等。

而對於整體經濟問題改善的看法,首爾市民多認為,將難以在今年出現較大改善。其中,首爾市民認為,最難獲得改善的經濟問題,分別是低生育和老齡化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