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若特斯拉跟SpaceX破產 馬斯克:我也會跟著破產

2019/12/24 16:25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近日查看了自己的維基百科頁面,發現自己被寫為「投資人」,對此他要求改正,並強調他一直是零投資的狀態,指出若特斯拉及SpaceX都破產,他也會跟著破產。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22日於推特發文表示:「幾年才看1次我的維基百科頁面,實在是太扯了!順帶一提,有人可以把『投資者』這個稱謂刪除嗎,基本上我是零投資。」

馬斯克補充說:「要是特斯拉跟SpaceX破產,我也會跟著破產,理當如此。」暗示其大部分的財富皆來自這2家公司的股票。

對於推文底下有人問到「難道特斯拉不算投資嗎?」,馬斯則克回應,自創立Zip2公司、繳完學貸之後,他將收益投入1999年創辦的X.com公司(PayPal前身),後來又轉至SpaceX和特斯拉。馬斯克認為他在這些公司都扮演著重要的創始角色,且資金都在這些公司做移轉,因此並不能算是投資。

據了解,維基百科頁面隨後已刪除馬斯克「投資者」的稱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