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航空證實部分員工延遲發薪!傳將停飛溫哥華航線

2019/11/29 12:49

香港航空證實,除了機艙服務員及駐海外員工會準時在月底收到薪水之外,其他員工的11月薪水將延至12月6日發放。(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行動持續進行,香港航空仍尚未度過營運難關,再度延遲發給員工薪水;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航空證實,除了機艙服務員及駐海外員工會準時在月底收到薪水外,其他員工的11月薪水將延至12月6日發放。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香港航空表示,由於香港社會的動盪,以及旅行需求持續減弱,嚴重影響公司業務,由於11月並非旅遊旺季,公司的收入大幅下降,影響該月發放薪水的安排,並為事件對員工帶來不便「深表歉意」。

港航也強調,這次延後發給部份員工薪水,屬於一次性的安排,並不會影響公司日常運作;港航先前也曾建議員工「清假」,並在9月表示將減少航班、調低運力,但似乎多項節流措施都未見成效。

另外,在港航日前宣布將在明年2月停飛洛杉磯航線後,網路上又盛傳港航將停飛溫哥華航線,若屬實將等於港航所有美洲長途航線停止營運。對此,港航僅表示,公司將會持續觀察航線, 以應對市場的需要,如有營運上的改動,將主動與乘客聯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