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17重要財經一覽新聞

2019/11/17 08:48

向公平會申報的「事業結合案」審理作業遭延後,召開董事會遙遙無期,純網銀開業時程恐大延宕。(圖︰將來銀行提供)

自由時報財經︰驚傳被卡 純網銀開業恐大延宕

3家純網銀規劃2020年上半年開業的目標,恐有波折。繼「金金分離」董事名單爭議後,3家業者近來驚覺,向公平會申報的「事業結合案」審理作業耗時超乎預期、恐拖至年底,導致原定在11月舉行的董事會「遙遙無期」;業者私下悲觀認為,最糟糕的狀況「今年底前」都無法召開,開業時程恐大幅延宕。

工商時報財經︰15檔外資周周買 強勢出擊

本土投信資金退場觀望,外資控盤走勢並主導盤面熱門族群,成為當前的主流力量。市場專家表示,外資布局的方向,影響台股力道非常強,如以外資布局方向為依歸,並兼顧剛公布的10月營收、第三季財報表現,包括新普、中租-KY等15檔個股,可作為投資人選股的參考。

經濟日報財經︰華為豁免令 美擬再延兩周

美國企業與華為往來的90天寬限期即將於11月18日到期,路透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川普政府準備在當天宣布再展延兩周,當局也正在研議更長的寬限期,但因法規限制尚未定案。

星島日報財經︰白宮︰中美貿協快成事 杜指新高升破兩萬八

美股三大指數上周五齊創收市新高,主因市場對美中達成首階段貿協轉趨樂觀,杜指突破28000關,標普500指數連續第六周上升,為近兩年來最長升市紀錄。同時,經濟數據表現理想,亦消除投資者對經能衰退疑慮,利好大市氣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