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局勢惡化 亞太航空公司協會取消今年大會

2019/11/14 11:45

本屆亞太航空總經理大會由國泰航空主辦在香港,昨宣佈停辦。(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情勢延燒,本週示威方發起三大罷行動,企圖封鎖地鐵、主要幹道。亞太航空公司協會(AAPA)週三聲明宣佈,鑑於香港局勢惡化,2019年總經理大會決定停辦。

AAPA是亞太區最具代表性的民航組織,總經理大會則是每年由15個亞洲民航公司輪流舉辦的盛事,今年由國泰航空主辦,原定本月21、22日在香港登場。

AAPA聲明稱,雖然該協會致力於組織這個航空界的年度盛會,但香港前景難以預測,在與國泰航空仔細審議後,只能做出艱難決定,停辦本屆總經理大會。並說,會在之後聯絡所有登記與會者並給予必要幫助,再次對計畫生變引起的失望和不便致歉。

總經理大會除了亞洲地區航空公司,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各國媒體皆會參與,波音、空中巴士也有出席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