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邀工商團體對談「居住正義」 改革聯盟送上邀請函

2019/10/22 11:59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和其他居住正義改革成員將公開對談邀請函送入工商團體辦公室。(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黨立委黃國昌發起「居住正義改革聯盟」,邀請3大工商團體公開對談居住正義,以「房地產是台灣經濟火車頭嗎」做辯題,今天上午10點其將邀請函送入全國商業總會、全國工業總會和工商協進會位在復興南路上的辦公室。

黃國昌認為,台灣社會錯將經濟發展重心放在不動產,讓房子蓋到工業用地上,農業用地卻又是違章工廠,高房價扼殺年輕人的未來、夢想;居住正義等公共政策需要理性辯論空間,邀請商總理事長賴正鎰、工總理事長王文淵和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一起公開對談,就「房地產是台灣經濟火車頭嗎」作為討論主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持麥克風者)抨擊高房價扼殺台灣年輕人的夢想、未來。(記者李雅雯攝)

黃國昌抨擊,政治人物在選舉前經常將居住正義掛在嘴邊,不過在可以推進居住正義的相關政策上,政治人物選上後卻沒有作為,讓選舉承諾淪為喊喊式的「打假球」,政治人物應兌現選舉承諾。

黃國昌隨後和居住正義改革聯盟相關成員將「居住正義公開對談」邀請函送入商總、工總和工商協進會的辦公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